巴萨又伤一员大将!太惨了 伤了一整条后防线

2016年11月14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伯托跟腱感到不适罗伯托跟腱感到不适

  新浪体育讯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右后卫塞尔吉-罗伯托跟腱受伤,他也因此没有参加西班牙与马其顿的比赛。

  报道称,由于感到跟腱位置不适,罗伯托没有参加西班牙4-0大胜马其顿的世预赛。不过罗伯托不会就此离开西班牙国家队,他会继续留在队内,对阵英格兰的友谊赛能否出场还不得而知。

  按照西班牙队医胡安-卡洛斯的说法,罗伯托的伤病并非源自西班牙集训,在来国家队报道时,罗伯托的脚踝就已经感到不适。

  把罗伯托计算在内,巴萨已经伤了一条完整的后防线,此前皮克、阿尔巴和马蒂厄已经受伤。不过,好消息是,在对阵马拉加的西甲比赛之前,皮克、阿尔巴和马蒂厄都将可以伤愈复出。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受伤后防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