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兹曼左脚血肿 或将缺席马德里德比

2016年11月15日0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里兹曼(资料图)格里兹曼(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英国媒体《BBC》透露,格里兹曼由于左脚受伤出战与皇马的同城德比成疑。

  由于左脚血肿格列兹曼退出了法国国家队,马竞周日发表的声明中写道:“球员在11月13日下午返回了马德里,昨天球员接受了X光检查,球员的骨头没有受伤,诊断结果显示球员左脚有血肿。法国国家队的医疗组和马德里竞技的医疗组一致同意让球员返回马德里接受治疗,球员已经接受了治疗师的治疗。周一将会进行一次新的检查,再去对他的伤势进行评估。”

  本赛季格里兹曼在西甲联赛中10次首发登场攻入6球并且送上4次助攻,如果格里兹曼不能出战,对马竞的进攻线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月琦)

文章关键词:马德里竞技格里兹曼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