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场边看球队输球不好过 请等我周三归来

2016年11月14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缺战了对山西的比赛马布里缺战了对山西的比赛

  转自马布里公众号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对于我的队友们来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发挥的非常出色,打出了非常好的进攻表现,前三节一直领先于山西队,直到比赛的最后5分钟,才最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必须承认山西队很有实力,他们的外援富兰克林是CBA里最出色的外援之一,他不但能自己得分,还可以传球。而且今晚他投进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三分球,非常神奇的三分球。

  对于我来说,坐在场边看着队友们在场上比赛,同样非常艰难,这种感受并不好。我很希望能够在场上帮助球队,但是我的腿筋在上一场对天津的比赛中有些扭伤,在经过队医的评估后,球队认为让我休整是更好的选择,教练不希望我的伤病加重,他希望我能用最近的5天时间恢复身体,让腿筋得到休息,然后健康地去面对即将到来的三个主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健康非常重要,如果我们想在季后赛走的更远,就必须保持健康。

  虽然没能赢下这场比赛,但是我们还是非常自信,我们会尽快调整过来,重新回到轨道上!

  周三五棵松见!

文章关键词:CBA马布里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