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兹曼表态愿联手博格巴:我总问他曼联的情况

2016年11月10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里兹曼考虑联手博格巴格里兹曼考虑联手博格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英格兰《天空体育》报道,此前声称不会离开马德里竞技的前锋格里兹曼首次吐露了离队的愿望,表示希望未来与法国同胞博格巴在俱乐部也当队友。

  格里兹曼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总是向博格巴询问曼联的情况,曼联是一家豪门俱乐部,训练设施非常完善。我也向博格巴询问穆里尼奥的执教思路与能力。但目前,我还不觉得我会离开马竞。”

  “但如果哪天我能跟博格巴一起踢球的话就太棒了。未来的转会还是需要取决于我的感觉,我现在也身为人父,转会去别的俱乐部应该会是件正确的事。我会看看未来我是否还有什么事情想去做,但现在的话,我在马竞过得很开心,仍然想为这家俱乐部赢得冠军。”

格里兹曼晒合影格里兹曼晒合影

  格里兹曼近日与博格巴的感情非常要好,格列兹曼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经常晒与同博格巴的合照,看上去他俩在法国队过得很愉快。

  (月琦)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格里兹曼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