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怼!惠若琪都中招了 网友围攻刘国梁继科躺枪

2016年11月14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惠若琪和龚翔宇自拍惠若琪和龚翔宇自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跨界怼人了!

  昨天上午江苏女排队长惠若琪更新微博,晒出了女排联赛江苏队主场所在宾馆的福利——小火锅。看起来相当美味!谁曾想,这一秀竟被新晋网红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看到了,刘月半先生评论:“奥运结束瘦肉精就爱谁谁了吧……[疑问][摊手]”。

  上周六结束的女排联赛第四轮,江苏女排坐镇主场3-0完胜上海迎来4连胜,第二天一大早,惠若琪便更新微博,一方面晒出了和龚翔宇的自拍照,另一方面秀了前一晚比赛结束后酒店给大家提供的火锅大餐。

刘国梁评论刘国梁评论

  不过,四十多分钟后,国乒总教头刘国梁看到了这条微博,发表评论怼小惠:“奥运结束瘦肉精就爱谁谁了吧……[疑问][摊手]”。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部分网友们为了心爱女神纷纷回怼刘月半先生:“胖子官员这是从胖球队跨界怼到排球队了吗?[污]刘导不是郎导,惠队不要怂,怼回去![二哈]”、“管到女排去了[笑cry][笑cry][笑cry]”、“刘指导我们队长吃个火锅怎么啦![二哈][二哈]”、“报告郎导,有人欺负到你的山头了”、“我怀疑 wuli小惠是@刘国梁 的特别关注 但是 不要欺负我们惠boss啦 怼人都怼到排球队来啦 小心我们排球美少女跟你合照啊 到时候可不一定能看见您在哪 还是快回去让科科多写几首诗[doge][doge][doge]”。

  而另一些网友则吐槽:“还有谁是刘月半不怼的?”、“‘帝国怼王’不是说说而已[加油]”、“怼神来了[嘻嘻]惠队加油!”。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女排惠若琪刘国梁排球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