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主帅:中方使旅途延误 里皮不会让国足大变

2016年11月14日1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塔尔主帅福萨蒂卡塔尔主帅福萨蒂

  新浪体育讯  卡塔尔队终于来了。11月14日下午,国家队12强赛第五战的对手卡塔尔在经历了包机未果、改乘民航又延误的囧途之后,终于在比赛开始还有一天的时候来到了昆明。可以想像,这一次客场之旅的行程对于卡塔尔队来说,并不是一次开心的经历。[拼了!小炮智能预测这次力挺国足?][新人1元看]

  3月份的40强赛,卡塔尔队也曾经包机前往西安与中国队进行客场比赛,但这一次卡塔尔再次想包机飞往昆明,则因为没有提前48小时申请,包机航线被拒绝。为此,卡塔尔不得不转道曼谷前往昆明,但又遭遇了飞机延误,因此全队又在曼谷滞留了一个晚上。因此,直到14日下午两点多才抵达昆明长水机场。

  卡塔尔队也在本次12强赛之中经历了换帅,由前两场全部失利,卡塔尔足协在两轮过后对外宣布主帅卡雷尼奥下课,在卡塔尔联赛执教的福萨蒂随后接过卡塔尔帅印,并且在第四轮率队战胜了叙利亚队,排名超过中国队。里皮上任之后,也对卡塔尔队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在卡塔尔队11日与俄罗斯踢热身赛时,里皮还专门派自己的助手佩佐蒂现场观看了比赛。

  谈到明天的比赛,卡塔尔队主教练福萨蒂首先表示:明天将是一场在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会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中国队是一个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明天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非常艰难,但是我们带着强大的自信来到这里,希望明天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对于这一次晚到昆明的原因,福萨蒂无奈地说到:延误、延误,因为延误。我们原计划是乘坐包机来到昆明,但因为一些原因专机没有拿到落地许可,卡塔尔得到这个消息之后,立刻采取应急预案,转乘民航飞机,所以导致晚到昆明。但我并不认为这个原因是卡塔尔足协造成的,从公平竞赛的角度来看,我觉得场上、场下都应当是一样,希望明天我们的球员能够投入110%的精力面对这场比赛。

  随后针对这个问题,福萨蒂继续说到:当我们无法解决这样的客观困难时,就要积极面对,我们在曼谷机场滞留了12小时,我们也想尽办法,做了我们可能做的一切。一会我们将进行赛前最后一堂训练,希望能够训练来缓解旅途带来影响,我想告诉大家,明天的比赛一定是精神力量将决定比赛结果。我也可以确定告诉大家,明天的比赛我们球员会有十足的精神力量去面对,我相信球员绝不会因为这次不愉快的旅途经历而丧失斗志。我始终坚信是中国人的原因导致我们没有按照抵达,国际足联作为最高权力机构,他们会调查这个过程的原因,并且给出一个处理结果。

  最后,谈到中国队刚刚换帅,名帅里皮出任中国队主教练是否会给卡塔尔造成困难。对此福萨蒂表示:我很了解里皮先生,他有着非常辉煌的职业经历,但中国队不会因为里皮的到来就可以上12个、13个队员,比赛都是11人之间的较量。里皮上任会面对一些客观困难,就是接手球队时间较短。虽然他会做出他这个级别教练应当做到的事情,但短时间还是很难给球队造成太大变化,我相信明天不会突然出现一个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中国队,而且明天的比赛不是我和里皮之间的比赛,是中国与卡塔尔之间的比赛,那就让球员来解决这场比赛。我相信明天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都是非常困难的,我们会投入110%的精力面对这场比赛,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有好运。(于静 发自昆明)

文章关键词:里皮卡塔尔福萨蒂12强赛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