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球!库里迈过里程碑 30+6+6还是那么不讲理

2016年11月14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生涯总进球破4000大关库里生涯总进球破4000大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今天金州勇士主场对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史蒂芬-库里17投9中,其中三分9中5,罚球7中7,得到30分6个篮板6次助攻。勇士也以133-120获胜。

  近期的库里可谓逆天的存在。自从负于湖人三分10中0后,他在后3场三分球合计37投24中,命中率达到惊人的63.2%。而本场则是库里第134次命中5+三分,遥遥领先其他人。

  本场库里又面临一项生涯里程碑的达成。本场前,他生涯共命中3995球,在勇士队史上排第9,仅次于乔-巴里-卡罗尔(4010球)。历史性的时刻在第二节2分06秒达成,他接德雷蒙德-格林助攻上篮得手,生涯4000球达成。

  勇士的比赛,自少不了库里“不讲理”的表演。首节,他曾一条龙杀入禁区,趁对手反应不及超车,换手打成2+1;第二节中段,他曾倚着防守球员命中三分,并踉踉跄跄带球突破,抛投得手;第三节1分45秒,凯文-杜兰特连送盖帽,库里持球到前场,“不讲理”地命中超远三分,杜兰特见状也激动地高举双臂。

  本场太阳顽强拼搏到最后一刻,吓出勇士一身冷汗。库里尽管末节没再得分,但他在4分06秒和2分39秒给肖恩-利文斯顿和格林连送2次助攻,勇士领先9分重新掌握主动权。

  库里,永远有着说不完的故事。(魑魅)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太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