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开赛孟泰龄迟到险被判负 用时被扣36分钟

2016年11月14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孟泰龄迟到,申真谞在等开赛孟泰龄迟到,申真谞在等开赛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第21届LG杯世界棋王战八强赛在杭州天元大厦开赛。LG杯是标准的3小时慢棋,所以开赛时间略早,上午9点就开枰。

孟泰龄落座后的神情孟泰龄落座后的神情

  赛场最先来到对局的是朴廷桓,随即申真谞赶到,记者们围拢朴廷桓、申真谞时,陈耀烨、党毅飞,周睿羊、彭立尧悄悄落座了。比赛宣布开始,申真谞的对手孟泰龄迟迟没有出现,赛场人员,包括媒体纷纷开始联络孟泰龄,但孟泰龄电话关机。记者们猜测,孟泰龄可能记错开赛时间,以为上午9点半开始。

孟泰龄第1手孟泰龄第1手

 根据LG杯用时规则,迟到30分钟将被判负。孟泰龄最终迟到18分钟赶到,被扣36分钟用时。猜先,执黑,他狠狠地落下了第一手。

  蓝烈

文章关键词:LG杯申真谞孟泰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