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版勇士!NBA第一青年军 这妖队上限在哪?

2016年11月14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伦是太阳本赛季蹿出的又一妖人沃伦是太阳本赛季蹿出的又一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在客场120比133输给金州勇士,太阳遭遇2连败。对比勇士的超豪华阵容,太阳在一二三号位也有不错的配置,他们就像是一支“低配版”的勇士。

  勇士在一二三号位是三位明星球员担纲,分别是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和凯文-杜兰特,他们无疑是联盟中火力最强的三人组,在这场比赛他们分别得到30分、30分和29分,三人合砍89分成为勇士取胜的头号功臣。太阳在这三个位置分别是布雷德索、布克和沃伦,他们分别得到20分、19分和20分,三人合砍59分,从数据就可以看出他们与勇士的三人组差了一个级别。但太阳毕竟年轻,他们是全联盟平均年龄最低,首发5人平均年龄竟然只有22岁出头!

  从两支球队的架构来看,太阳和勇士有颇为相似之处,他们的一二三号位都是球队的主攻点,也是球队争胜的保证。布雷德索、布克都是联盟中让人期待的希望之星,遇到像勇士这样的强敌时,双方能力上的差距就被充分暴露,太阳三人组就像是一个“穷人版”的组合,而整支太阳也像是一支“低配版”的勇士。

  过去几个赛季太阳在阵容方面不断调整,引进了不少有潜质的年轻球员,可他们的表现与人们的预期还是有一定差距,究其原因还是缺少一个真正能统领球队的超级明星。看着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人们不禁有些迷茫,这支太阳的上限究竟会是哪里?他们能接近像勇士这样的高度吗?

  (Melody)

文章关键词:勇士太阳沃伦血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