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飞翼最快冬窗离队 经纪人暗示下家或为米兰

2016年11月14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达尔离队在即比达尔离队在即

  新浪体育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右后卫阿莱士-比达尔离队只是时间问题。根据其经纪人的说法,他的下家很可能是意甲。

  在接受ED(体育竞技场)采访时,比达尔的经纪人格拉齐亚诺-巴蒂斯蒂尼表示:“我们需要找到一个解决办法,很多俱乐部都很喜欢他,但我不认为他的首选是那不勒斯。AC米兰?我们在等着看会发生什么。

  该经纪人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还曾表示:“比达尔在意甲很受欢迎。”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比达尔最快冬窗就可能离队。关于比达尔的替代者,巴萨方面最希望得到的是瓦伦西亚右路好手坎塞洛,不过让瓦伦西亚放人的难度不小。

  (Echo)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瓦伦西亚那不勒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