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被炸!FIFA病毒侵袭拜仁 大战前安帅发愁

2016年11月14日18:4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的战将们遇到不少麻烦安切洛蒂的战将们遇到不少麻烦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本次国家队比赛日之前,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就对于国际足联的日程安排很不满意,结果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本周六,拜仁就要迎来和多特蒙德的巅峰对决,可是偏偏球员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受尽了磨难,这对于安切洛蒂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好消息……

  大战前夕缺兵少将,安切洛蒂很无奈

  比达尔在代表智利和哥伦比亚比赛的时候受伤下场,他是在第91分钟的时候倒在地上,具体的伤病是内收肌问题。但是智利斗士决定轻伤不下火线,接下来和乌拉圭的比赛还是会努力参加,因为智利非常渴望这场胜利,毕竟球队目前只有17分排名第五,南美区只有前四名才能直接出线,第五名还需要和大洋洲的代表进行附加赛。

  比达尔的这番话对于智利球迷当然是莫大的激励,但是鲁梅尼格却非常担心球员的健康状态,“我们要求智利足协能够在这件事上真正承担起责任,要更加小心一些。”有消息说,拜仁高层每天都在和智利足协保持联系,队医会临时决定比达尔能否出场。

  拜仁的麻烦还不只是这些,罗本在和卢森堡的比赛中时隔一年完成国家队复出,佩戴队长袖标带领球队3比1获得胜利,罗本自己还在第36分钟破门得分。但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罗本却因为大腿肌肉伤病提前下场。接受采访的时候,罗本表示是因为一次愚蠢的动作受伤,希望不要有大碍。

  相比之下,法国人科芒的伤病最为严重,安切洛蒂刚确认了科芒的未来依然在拜仁,但是他就在国家队训练中膝盖和左脚踝关节严重受伤,将要休息至少两个月时间!很显然,科芒也就缺席了和瑞典的预选赛,以及和科特迪瓦的友谊赛。

  在这之前,葡萄牙人桑谢斯是带着欧洲杯的伤病来到拜仁报到,立即被诊断需要休息。同样是在欧洲杯期间,博阿滕半决赛右腿内收肌受伤休息了三个月,九月中旬才回到赛场。去年国家队比赛的时候,蒂亚戈、罗本、阿拉巴、格策和贝纳蒂亚也都受伤,德国媒体对此评论说,拜仁对于国家队比赛日有那么大的意见也就不足为奇了。

  虽然马丁内斯比人们预期更早地回到拜仁训练场,完全有可能参加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但这不过是小小的安慰罢了。拜仁的头号射手莱万又在代表波兰对阵罗马尼亚的时候遭遇了惊魂时刻,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的时候,罗马尼亚球迷看台有人扔出爆竹,结果就落在莱万身边。正当波兰队长向队友和裁判示意的时候,突然爆竹发生巨响,莱万随即倒地。

  好在波兰人没有什么大碍,最终又重新回到赛场,并且在第83分钟和补时阶段梅开二度,帮助波兰最终3-0大获全胜。不过爆竹事件对于莱万还是多少有一些影响,他在回到赛场后总是会下意识摸一摸自己的脑袋。对此事件,罗马尼亚主帅道姆也表示要坚决和这些用足球达成某些目的的所谓球迷划清界限,“我们一直在努力和球迷群体交流,但是这需要政府的支持。“

  莱万真的是幸运的,要知道当初德国门将科赫在效力维也纳快速的时候直接被爆竹砸中,结果对于健康造成严重影响,不得不在一年后提前退役。好在这一次莱万没有大碍,尽管波兰接下来还有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但是主教练决定让莱万以及多特蒙德右后卫皮什切克提前回到俱乐部,从而更好备战本周末的比赛。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拜仁莱万比达尔罗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