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33+15+8雷霆吞四连败 庄神缺阵活塞仍大胜

2016年11月15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少拿到35+15+8但还是4连败威少拿到35+15+8但还是4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活塞主场发威,以104-88轻取雷霆。[小炮NBA大小分预测5中4!明日约战湖人骑士]

  活塞(6-5)二连胜,主场保持不败。托比亚斯-哈里斯拿下了22分,“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缺阵,顶替他首发的阿隆-贝恩斯拿下了20分8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7分,伊斯-史密斯11分6个篮板。

  雷霆(6-5)四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1投11中,得了33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失误也达到7次。其他四个先发加起来只得19分。

  威斯布鲁克势头火热,得分如探囊取物,但他职业生涯此前14次对活塞却不如人意,平均每场只得17.3分,是所有对手中最低,而且他的助攻也只有6.3次,命中率为36.3%,三分球命中率为23.5%。

  威斯布鲁克今天打破这个魔咒,发挥出色,但队友未能给予太多的帮助,雷霆仍难逃一败。

  上半场威斯布鲁克就拿下了25分。他包办雷霆第二节最后11分,但他们仍以47-59落后。

  下半场威斯布鲁克火力有所减弱,活塞一直保持领先。第四节开始后,活塞连得5分,以83-68领先。

  雷霆发起攻势,在比赛还有3分40秒时,洛文吉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4-94,可惜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活塞连得5分后,以99-84再度拉开差距。

  雷霆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吴哥)

文章关键词:活塞雷霆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