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阿森纳即将续约厄齐尔 温格给他第一高薪

2016年11月15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厄齐尔即将续约厄齐尔即将续约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阿森纳与厄齐尔的续约谈判终于有进展了。德国人即将与球队签订一份周薪20万镑的新合同。此外,阿森纳也非常自信能够迅速敲定另一“大腿”桑切斯的合同。

  《镜报》称,这段国际比赛日期间,厄齐尔和他的经纪人与阿森纳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谈判并且取得了进展。阿森纳非常自信,28岁的厄齐尔想要续约留队。阿森纳方面也表达出了充分的诚意,球队愿意为他提供一份队史第一的合同,他的周薪会达到20万镑。

  目前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最后18个月,他目前的周薪为14万镑,他一直希望能够涨薪。毕竟相比于其他英超豪门的当家球星,厄齐尔如今的合同相当廉价。鲁尼在曼联的周薪高达30万镑,而阿圭罗在曼城也可以拿到28万镑左右的周薪。

  阿森纳愿意给厄齐尔涨薪,但是对涨幅一直在讨价还价。温格一直希望能够让球队保持合理健康的薪资结构,因此不提倡给球员高薪。不过在现在的市场条件下,教授也不得不作出一些让步了。

  值得一提的是,厄齐尔本人近期在伦敦海格特区买了一座价值1000万镑的豪宅,这也被视为他将长期留在阿森纳的预兆。一位当地人透露:“我听邻居说,厄齐尔就要搬进来了。但实际上他已经在这住了很久了,我经常能看见他。有人跟我说,当球员续约后,他会买下自己租的房子,所以我觉得这对阿森纳是好事。”

  在搞定了厄齐尔的续约问题后,阿森纳的下一个目标是续约桑切斯,此外贝莱林的续约问题也需要很快敲定,枪手对此都很有信心。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厄齐尔温格阿森纳桑切斯贝莱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