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围棋排名柯洁继续领跑 李世石跌至第九名

2016年11月14日1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奥杯8强合影新奥杯8强合影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Gorating世界围棋排名更新了截至11月12日的等级分,柯洁扩大优势,继续高居榜首,李世石名次再度下滑,被时越、金志锡超过,跌落至第九。

  上周新奥杯世界围棋公开赛角逐中八强,柯洁顺利过关,等级分升至3624,已经领先第二名AlphaGo达33分之多。李世石则在新奥杯中不敌韩国棋手金起用,积分下跌,被时越和金志锡超过,目前仅排名第九。

  朴廷桓在新奥杯上意外失手,但在11月12日进行的围甲联赛里击败了芈昱廷,止住了颓势。不过他第三的位置被芈昱廷、柁嘉熹、时越紧追不舍。值得一提的是时越,上周连胜安成浚、姜东润、周睿羊三大强手,排名从第九升至第六。

  女棋手中於之莹的连胜步伐不止,排名从上周的61升至58位,远远领先于其他女将。以下是排名前三十的棋手。

世界围棋等级分排名(2016年11月12日)世界围棋等级分排名(2016年11月12日)

  上周排名:

  世界围棋排名柯洁稍许扩大优势 女将於之莹61

  (文玄)

文章关键词:围棋柯洁李世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