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22分阿联15+6 广东客场104-87胜福建

2016年11月13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3日消息,福建泉州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宏远队。本场比赛福建队小外援拜克斯拉伤缺席本场比赛,陈世杰连续第二场进入到首发阵容。最终广东队以104:87轻松战胜主队福建泉州银行队。

  广东队大外援布泽尔拿下CBA生涯新高23分16个篮板,小外援斯隆得到了21分8个助攻,易建联得到了15分6篮板3抢断;福建队大外援希克森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国内球员周启新得到了15分5个抢断,王哲林得到了11分8个篮板,全队11人都有得分进账。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手感冰冷,接连出现打铁。福建队大外援希克森最先打开局面,利用快攻打成2+1。广东队杨金蒙和小外立马在外线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广东队打成一波10:2的攻势反超比分。福建队周启新作为球队队长很快利用突破打破广东队的二三联防,突破内线造成杀伤。由于福建队收缩防守在外线给了广东队很大的空间,小外援斯隆命中三分。转换进攻,王哲林单打易建联轻松得手,广东队小外援斯隆手感火热再中一记三分。利用广东队回防不及时福建队大外援希克森利用错位单打轻松得手。广东队换上大外援布泽尔加强内线防守,国内球员赵睿连突带投帮助球队连得6分,广东队以28-16领先。随后双方接连出现失误,福建队获得球权,国内球员谢亚财助攻郭磊打成2+1。首节比赛结束,福建队以20:30落后于广东队。

  次节比赛开始,广东队使用双外援阵容,而福建队则使出全华班。第一个回合广东队年轻球员赵睿通过积极拼抢取得2+1的机会,加罚不中。福建队谢亚财在快攻中利用节奏变化轻松甩开防守突破上篮,广东队外援斯隆立马突破还以颜色。广东队突然使用全场紧逼,易建联抢断前场发球,助攻布泽尔在篮下打成2+1。王哲林在篮下对位易建联强打补篮命中,紧接着广东队连续打成3个快攻将分差拉开只49-28,福建队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福建队国内球员陈世杰突破内线反手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至20分以内。广东队赵睿和易建联合力抢断福建队,布泽尔助攻易建联暴扣得手。福建队周启新杀伤内线造成易建联犯规,两罚中一。在一次快攻中,篮球被碰出底线,主教练杜锋提出录像挑战,但最终挑战失败裁判维持原判。在内线进攻中,福建队外援希克森强硬抢下进攻篮板,轻松得手。广东队利用大范围传球转移创造出进攻空间,易建联中投稳稳命中。在一次快攻中,福建队三打一配合失误,广东队保护好后场篮板并请求了短暂停。暂停回来易建联接球中投不中,次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57-37领先福建队20分。

  易边再战,双方接连中投不中,比分僵持在37-57。广东队周鹏通过个人能力杀伤内线打成2+1,为广东队进攻打开局面。福建队谢亚财通过突破分球助攻周启新外线三分命中。福建队外援希克森抢到二次篮板进攻得手,易建联立马命中一记三分还以颜色。通过战术跑动,广东队外援斯隆助攻周湛东再命中一记三分,将分差拉大至26分。福建队周启新抢断得球反击杀到篮下右侧飞身上篮命中,并造成犯规。通过突破福建队谢亚财再次杀到内线打成2+1缩小分差,广东队主要得分则来自大外援布泽尔中投。福建队国内球员黄毅超、周启新接连通过抢断缩小分差至20分以内。广东队小外援斯隆突破杀伤造成福建队球员谢亚财的第六次犯规,遗憾离场。紧接着小外援斯隆快速突破造成黄毅超犯规获得两次罚篮。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86-59领先福建队。

  末节比赛开始,周鹏通过中投率先帮助广东队得分,福建队则由陈世杰突破内线打破得分荒。周鹏突破内线造成陈世杰的犯规,两罚全中,福建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布泽尔抢断福建队中场发球一打一通过二次进攻得手。大王王哲林抢下篮板运球到前场一条龙上篮得手,大外援希克森接到队友助攻暴扣得手,广东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广东队换上高尚加强外线防守,高尚利用突破轻松上篮得手,福建队则是依靠王哲林扎实的内线脚步得分。暂停回来,福建队外援希克森连续造成广东队内线犯规,国内球员陈庭坚又打成2+1将分差缩小至18分。福建队请求暂停,布置剩下四分钟的战术。暂停回来福建队使用全华班阵容,年轻球员敢打敢拼将分差缩小至14分。广东队外援斯隆突破杀伤造成黄毅超的犯规,获得两次罚篮。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宏远队以104:87战胜了福建泉州银行队。

  首发:

  广东队:斯隆、杨金蒙、任骏飞、周鹏、易建联

  福建队:陈世杰、赵泰隆、周启新、希克森、王哲林

  (菠萝)

文章关键词:CBA福建队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