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穆帅不要废人仍抢手 曝尤文PK英超劲旅抢人

2016年11月15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佩依然很抢手德佩依然很抢手

  新浪体育讯  荷兰球星德佩如今在曼联彻底沦为了边缘人物。不过此前的世预赛,代表荷兰出战的德佩打进了2球,着实还是证明了他的实力和潜力。或许正如埃弗顿主帅科曼所言,德佩是有实力的,只是需要出场时间。

  此前英国媒体热炒,曼联会在一月份清洗德佩。对于荷兰人来说,好消息是自己绝不缺少下家。埃弗顿的主帅科曼已经明确表达了想要德佩的态度。而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意甲的尤文图斯也希望引进德佩。

  《太阳报》称,尤文图斯早前制定的冬季引援目标是在皇马过得很失意的J罗,不过如今看来这笔交易达成的可能不大。因此,尤文将目标转向了德佩。相比于J罗7500万镑,德佩就更加实惠了。尤文甚至可以以租借的方式先引进德佩看看效果。如果效果好,再在明年夏天买断德佩的合同即可。

  如今,穆帅麾下已经彻底没了德佩的位置。拉什福德、林加德和马夏尔都可以踢左边锋,他们的排位都在德佩之前。对于荷兰人来说,想要挽救自己的生涯,转会离队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曼联科曼马夏尔荷兰埃弗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