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震慑曼联群星:一帮大款光会享受 给我流血

2016年11月16日0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再度大开吹风机穆帅再度大开吹风机

  新浪体育讯  曼联和阿森纳的大战即将到来,穆里尼奥也开始给曼联的球员做心里建设,提高他们的斗志和心气。据《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称,穆帅狠狠地敲打了曼联的球员,警告他们不要耍大牌,而是要把赢球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镜报》报道《镜报》报道

  《每日镜报》表示,在队内的最新一次训话中,穆里尼奥告诫曼联群星,作为一个曼联的球员,意义不在能领受多么高的薪水,能怎么享受百万富翁的生活,而是在于赢球,赢球,赢球。此外,穆里尼奥还要求他们在场上随时准备“流血(Bleed Red)”,为了确保胜利要奉献出一切。

  这已经是近来穆里尼奥第三次警告自己的球员的比赛态度问题了。之前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卢克-肖和斯莫林不能够有小伤小病就请假不上,此外他还表示,曼联球员必须集体强硬起来,证明他们有替曼联踢球的资格。

  目前,曼联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六,落后榜首的利物浦8分,也落后目前排名第四的阿森纳6分。在本周六,他们就将和枪手迎来一场直接对决。之前两次,穆帅在输球后给全队临阵打鸡血,收到了不错的成效,球队分别战胜了曼城和斯旺西。不知这次面对老冤家温格,目前处于不利地位的穆帅能否再次踩着法国人带领曼联更进一步?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阿森纳斯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