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因马龙恋情而失恋?回应:我只是他粉丝而已

2016年11月15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川佳纯是马龙粉丝石川佳纯是马龙粉丝

  新浪体育讯

  “马龙公布恋情,石川佳纯失恋了。”

  在10月15日,中国乒乓球一哥马龙对外宣布自己的恋情后,在微博等国内不少的网络媒体上,就有关于日本目前的女乒头号选手石川佳纯单相思失恋的说法,而这一消息也通过网络的报道传到了日本。

  11月15日,世界排名世界第六的石川佳纯从成田机场出发前往斯德哥尔摩参加瑞典公开赛的时候,接受了记者的围堵,首次对这一所谓的单相思失恋进行了回应。

  根据日本的《报知体育》、《体育日报》、《每日体育》等报道说,在奥运会结束后,福原爱结婚,而石川佳纯则休息了1个半月,才正式露面。石川佳纯说:“从很大的压力下好不容易才解放出来,可以很好地重新进行训练了,希望可以有新的挑战。以前每次打单打都不好,希望可以找到问题点,有好的发挥。”

  “失恋报道”,实在是有点意外,在里约奥运会上,石川佳纯和马龙拍了两人的合照,还发了社交网络。因为这一点,中国的一部分媒体报道说,石川单相思失恋了。而日本的一些周刊杂志也对此进行了转述。

  石川佳纯笑着否定说:“我是马龙的粉丝,只是作为选手对他很尊敬,没有别的想法。”

  石川佳纯承认自己也看到了那些的报道,她说:“我也在日本雅虎的新闻看到这个说法,不过真的没什么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这么想。”

  2014年东京世乒赛团体赛的时候,新浪体育的记者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问过石川佳纯,当时是中日决赛结束后,现场还有李晓霞和丁宁以及刘诗文。因为国际乒联已经容许跨国组合打双打,所以如果你能够有机会组合打双打的话,希望和中国的哪位女选手一起组合?

  当时石川佳纯意外的回答是,“如果有这样的机会的话,我想和中国的马龙选手一起组合打混双。”大概这就是所谓石川佳纯对马龙单相思的开始吧。

  比自己大4岁的福原爱结婚了,对此石川佳纯怎么看呢?佳纯说:‘我也想结婚啊,但是现在我必须全力去准备东京奥运会。”

  其实在中日之间,还有很多这样有趣的“拉郎配事件”。木村纱织和中国男排陪练袁灵犀的故事也曾经被广泛传送,这一事件的出典是在2011年世界杯赛前,日本的TBS电视台做了一期节目,日本女排的选手们集体出演,互相爆料。

  其实这是个给世界杯拉人气的节目,所以需要一些活跃气氛的内容。很多带有玩闹的性质,就是说一些让人听了后会“哎——”发出感叹声的事情。其中木村纱织就被队友爆料说,“很容易陷入‘恋爱幻想’,比如上次的那个中国教练”。就是这么一句话,引申出了木村纱织对袁灵犀的单相思。但是实际上这个爆料更准确的理解应该是,女孩子走路上看到对面过来个陌生人会觉得,“啊,那个小哥好帅”,仅此而已罢了。(周超)

文章关键词:石川佳纯马龙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