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50年纪录!德国有1点世界最强 这配置太豪华

2016年11月16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米希(右)的崛起令人印象深刻基米希(右)的崛起令人印象深刻

  新浪体育讯  做客圣西罗球场,德国队0-0战平了意大利,主帅勒夫对这个结果可以感到满意。而在这场比赛中不失球,也让德国战车连续不丢球的场次达到了6场,这也追平了1966年舍恩率领的联邦德国队所达到的成绩。德国战车一向以惊人的稳定性著称,稳固的后防线便是非常重要的保障。

上半场射门对比,德国(蓝)占据优势上半场射门对比,德国(蓝)占据优势

  虽然诺伊尔和博阿滕两位后防大将缺席,但由赫韦德斯、胡梅尔斯和穆斯塔菲组成的三中卫组合仍然非常强悍,门将莱诺也有着较为丰富的欧战经验。上半场他先是扑出了鲁加尼的远射,随后又以极快的速度出击,让原本获得半单刀机会的因莫比莱完全没有了射门的角度。虽然意大利的快速反击很有威胁,但德国队上半场大部分时间占据控球上的优势,同时通过前场逼抢压制住了对手。其实在很多比赛中,勒夫的球队正是通过这种控制和压迫让对方很难将球打到德国队的危险区,那么对方自然很难有得分的机会。

莱诺的表现不错莱诺本场的表现不错

  到了下半场,替补胡梅尔斯出场的若纳唐-塔有些紧张,在防守端成为了意大利队主攻的对象。不过除了禁区前的鲁莽犯规吃到黄牌之外,他的表现并没有什么疏漏。穆斯塔菲全场都在和意大利中锋贝洛蒂较量,虽然有禁区内被完全晃过的狼狈,但他对贝洛蒂的多次上抢和压制还是比较到位的。莱诺在下半场又扑出了贝尔纳代斯基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这样的表现对他竞争二号门将无疑也是很有利的。自从欧洲杯上的格列兹曼之后,再也没有任何球员能够攻破德国队的大门,德国队6战进18球而不失一球。《图片报》赛后的关注焦点也是这个纪录,还拿数字“0”和勒夫的名字“Joachim”里的“O”玩起了文字游戏。

《图片报》谈到勒夫率队创纪录《图片报》谈到勒夫率队创纪录

  从德国队的后防配置来看,诺伊尔稳坐世界一门的位置,莱诺、特尔施特根、霍恩等一批年轻门将同样很有竞争力;中卫位置上,博阿滕、胡梅尔斯和赫韦德斯同处于28岁的黄金年龄,24岁的穆斯塔菲和更为年轻的聚勒、若纳唐-塔等人也实力不俗;边后卫位置起初是受到诟病的,但26岁的赫克托在今年的欧洲杯上已经证明了自己,在国家队打右后卫的基米希更是成为意外惊喜,而亨里克斯、托利安、科洛斯特曼等新人也值得关注。拥有一条储备如此丰厚的防线,其他球队想要逾越无疑是一件非常非常难的事情。在防守端,德国堪称拥有如今各大国家队中最为强大的防线。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国勒夫诺伊尔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