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板5帽!火箭最安心的门神 煽得对手意识模糊

2016年11月15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今天送出生涯新高的5次封盖他今天送出生涯新高的5次封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115-88大胜费城76人。火箭首发中锋克林特-卡培拉出场26分钟,7投3中得到8分,外加13个篮板和职业生涯最高的5次盖帽。

  卡培拉是火箭队在2014年选中的首轮新秀,并且对他寄予厚望。这两年,卡培拉的进步非常显著。上赛季,有报道称火箭管理层希望扶正卡培拉并减少霍华德的出场时间。其实这个消息并不让人感到意外,霍华德因为年龄和伤病的原因,他在低位的杀伤力远不如年轻时候。相对而言,年轻的卡培拉在场上更有活力,而且他愿意和哈登打挡拆。

  随着霍华德在今年夏天离开火箭队,卡培拉成为了火箭的首发中锋。作为一名防守型的中锋,卡培拉的表现可圈可点,本赛季前9场比赛,他场均出场23.1分钟,得到10分和7.7个篮板,外加1.3次盖帽。

  今天火箭主场迎战76人,卡培拉面临很大的考验,因为对方的首发中锋是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大帝”乔尔-恩比德。从开场后的情况来看,卡培拉对位恩比德显得很吃亏,一方面身高和力量都处于劣势,而且恩比德的低位技术的确很棒。

  然而卡培拉在场上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防守。本场比赛,卡培拉在26分钟的时间内抢下了全场最多的13个篮板,其中3个前场篮板。更出彩的是,卡培拉还送出了5次盖帽,创下他职业生涯的新高。

  卡培拉如同火箭篮下的一道屏障,第三节,他就送出了两次非常漂亮的盖帽,一次是76人去年的探花贾希尔-奥卡福低位抛投,结果被卡培拉用右手一掌将球扇出去;另一次是76人得分后卫亨德森突破上篮,这次卡培拉几乎是用左小臂将球先摁在了篮板上,然后再夺回球权。

  虽然卡培拉今天得分不多,7投3中得到8分,但是火箭队的阵容里有足够多的得分点,而卡培拉的防守恰恰是这支火箭队最需要的。今天,卡培拉在防守端的表现不负众望。

  (罗森)

文章关键词:卡佩拉火箭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