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穆帅特赦小猪=判他死刑 逼他冬窗离开曼联

2016年11月15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施魏因斯泰格依然不在穆帅的计划中施魏因斯泰格依然不在穆帅的计划中

  新浪体育讯  德国名将施魏因斯泰格新赛季以来便是曼联最具话题性的人物之一,从被禁止随队训练到被“特赦”回归一线队,其中的缘由一直让球迷们非常好奇。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揭秘,施魏因斯泰格仍然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中,穆帅准许他归队训练也只是在为清洗他做准备。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小猪如果选择离开曼联,那么下一站最有可能是美国大联盟。《邮报》称,至少有5家美国大联盟的球队对签下小猪有兴趣。而曼联已经允许施魏因斯泰格本人在一月份寻找新的下家了。穆里尼奥近期允许德国人回到一线队训练,不过穆帅此举并非是要重新启用他,而是希望他在离队前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换句话说,穆里尼奥对小猪的“特赦”是有条件的,这个条件就是小猪必须在一月份离队。

  曼联并不打算在施魏因斯泰格的离队转会中收回什么成本,他们准许小猪和美国的俱乐部进行谈判,并且愿意放他自由离队。如果转会成型,对于双方而言都是非常有益的。曼联可以甩掉施魏因斯泰格的薪金包袱,减少球队的不稳定因素。施魏因斯泰格也可以重新获得出场的机会。

  目前小猪最热门的下家是大联盟的芝加哥火焰队,上周球队经理保诺维奇还和施魏因斯泰格进行了面谈。小猪本人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还表达了对再次为曼联出场的期待,他说:“我希望能得到机会。我期待着每一天的训练。我不知道我能否得到机会,但是我希望如此。我还希望在顶级水平踢很多年,我当然也想赢得些荣誉。如果需要我,我会付出一切的,我已经准备好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施魏因斯泰格曼联穆里尼奥德国小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