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鹏:未把握机会因太着急 自己已完全卸下包袱

2016年11月15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姜至鹏赛后谢场姜至鹏赛后谢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展开小组第5轮赛事,中国国家男足在主场昆明0-0战平了来访的卡塔尔队,国足新帅里皮的执教首秀虽未能率领球队取得12强赛首胜,但里皮带来的积极变化可谓有目共睹。赛后,本场比赛有着出色发挥的姜至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能把握住机会因为有些着急,主帅里皮不断给球队灌输积极的东西。对于之后的比赛,姜至鹏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卸下包袱,将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去。

  赛后姜至鹏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被问及对本场比赛感受时,姜至鹏表示:比赛结果非常可惜,本场比赛国足掌握了主动,完全控制住对手,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但最终没能获胜。

  姜至鹏随后说到:队友们求胜欲望很急切,希望通过取得一场胜利走出泥潭,导致比赛中心态有些着急。

  当被问及里皮教练在比赛过程中有何指点时,姜至鹏回答到,里皮教练始终要求大家坚持自己的打法,将球权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通过这样的方式不停调动对手,教练一直在重复强调这一点。

  当被问及通过和里皮教练15天的接触以及12天的训练,你认为里皮为国足带来哪些变化时,姜至鹏表示:里皮教练到队第一天给球员们开会时就强调一定要树立自信,告诉大家当前的结果并不是球员们真实水平的体现,不断灌输球员们坚定信心,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团队是最优秀的。

  当被问及接下来如何看待明年12强赛后半程比赛时,姜至鹏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卸下包袱,没有太多压力,全身心投入如何踢好比赛本身,他认为比赛结果也很很重要,但只要重复打出今天比赛的状态,最后的结果会不会很差。(HH)

文章关键词:姜至鹏里皮包袱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