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首开腔:已习惯用强大自己的方式击破质疑

2016年11月15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邹市明首度回应质疑邹市明首度回应质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邹市明上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赢得了自己的第一条国际拳王金腰带,但仍然被不少人质疑金腰带的含金量。昨晚邹市明团队通过微博发表长文,抨击相关言论并表示“无论怎么解读,金腰带含金量十足”。随后,邹市明也直面争议,宣言:我就是我,邹市明!

  11月14日,邹市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文,详细解读邹市明的世界拳王金腰带。对于邹市明所获得金腰带,工作室表示这条腰带含金量十足,而对于对手帕波姆排名的非议则是对一位拳击手的不尊重。至于5000元出场费则是无稽之谈,但是这是推广公司的商业机密,不可能对外直接公布数字。

  15日凌晨,邹市明转发工作室微博,首次个人回应:“在任何阶段都会有质疑你的声音,从开始练习拳击到奥运冠军,再到世界拳王,我已习惯用强大自己的方式,击破质疑。身材是天生的,努力是后天的,我只想证明给在迟疑的朋友我都可以,你们也行。我就是我,邹市明!”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邹市明拳击金腰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