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国足敢于配合不怕失误 打法比过去更明确

2016年11月15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智在比赛中郑智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当中国队的表现已经足够好的时候,却不料又无法搏得幸运女神的青睐。11月15日,中国队在12强赛中主场对阵卡塔尔队,全场比赛中国队占据优势却无法破门得分,老将郑智在下半时有一次精彩远射却被立柱挡出。赛后郑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可以收获信心,后面五场希望能够尽早赢得一场胜利。

  谈到今天的比赛,郑智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场面还可以,大家打得也很自信,敢于在比赛之中进行配合,不怕失误,整体打得比较统一,只是没得分,有点遗憾。

  对于这场平局的收获,郑智直言:刚开始有一点紧张,毕竟国家队比赛与俱乐部不一样,但我们勇于尝试训练中的配合,当尝试成功后,信心会一点点积累。相比过去,我们的阵型打法现在更明确,这也让队员们增加了自信,以后能够更多发挥出自己能力,当球员有了自信以后,表现出来的东西就不一样。

  里皮执教国家队之后,郑智也重新回到后腰的位置,对此郑智说到:我对后腰这个位置比较熟悉,里皮在的时候一直踢这个位置,所以在国家队打这个位置并不会陌生,场上也有很多恒大球员,配合起来很默契。其他俱乐部的球员也正在不断了解里皮的战术,后面会越打越熟悉。

  谈到出线的希望,郑智表示:肯定是非常艰难,我们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现在还谈能否出线有点不太现实,但对我们来讲,不管形势多么困难都不会放弃,不管出线还有多大希望,都会尽最大努力。所以现在不要去想那么多,我们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我们最需要一个三分,后面的比赛希望能够尽快拿到第一个三分。(于静 发自昆明)

文章关键词:国足郑智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