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外铁肘击中郭艾伦面门 裁判:双方犯规

2016年11月16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勒姆波特肘击郭艾伦却未被吹罚犯规戴勒姆波特肘击郭艾伦却未被吹罚犯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CBA联赛第七轮比赛山西队和辽宁男篮的比赛中再现争议一幕。当时两队第二节的比赛还剩3分41秒,哈德森在外线投出三分不中后,山西队戴勒姆波特抢下后场篮板。

  当大部分球员都开始朝辽宁队半场跑去时,郭艾伦就地开始贴防戴勒姆波特。戴勒姆波特抢下篮板后转身时有意无意的一肘击打在郭艾伦的脸上。这正中门面的一肘当场就把郭艾伦击倒在地,他双手捂脸痛苦的倒在了地上。

  但是裁判在和技术台商议后却没有给山西队任何的判罚,郭艾伦也表示非常的不能理解。但是索性他并没有大碍,很快又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之中。

  (Eric)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戴勒姆波特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