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携四川队友玩假人挑战 主帅肚子遭揩油

2016年11月16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约什-史密斯已经迅速与队友打成一片约什-史密斯已经迅速与队友打成一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四川新外援约什-史密斯刚刚在上周完成了自己的CBA首秀,不少球迷担心,他能否融入CBA的环境,是否会因自己是大牌而难以与队友相处。今天,约什在社交软件上发布的一段视频就让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仅仅几天时间,他就完全和新队友们熟络了起来。

  视频中,四川队的球员们集体玩起了最近很火的假人挑战,队员们摆好固定的姿势,假装时间暂停一样保持不动。约什与哈达迪坐在场边摆弄着自拍的姿势,主帅杨学增的肚子更是遭到了队员的揩油。

  在加盟CBA的首场比赛中,约什状态并不好,仅得到6分7篮板。不过,四川总经理朱学贵对此表示了理解。他认为,一周内反复的长途旅行让约什相当疲惫,再过一段时间,他的状态会变得更好。今晚,四川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广东,对位易建联,无疑是对约什的又一个考验。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CBA约什四川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