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才盛世仍被1顽疾缠住 下个克洛泽在哪?

2016年11月16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本场没能攻破意大利大门德国本场没能攻破意大利大门

  新浪体育讯  这个国家队比赛日,对德国队来说压力不大:勒夫的球队先是客场挑战世预赛小组中最弱的对手圣马力诺,之后又就近与意大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之前,德国队畅游罗马并且受到教皇接见,全队气氛非常轻松。面对老对手意大利,勒夫派上了许多年轻球员,0-0的结果也可以令他满意。不过在比赛中,德国队还是暴露了一些隐患。

德国队本场的射门感觉一般德国队本场的射门感觉一般

  本场担任首发中锋的是穆勒,拜仁球星希望能够找到进球感觉。不过除了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次射门被扎帕科斯塔及时封堵之外,德国前锋在意大利的三中卫面前没能找到什么机会。当然,作为活动范围较大的支点,穆勒也给京多安送出了一次妙传,可惜后者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布冯扑住。穆勒在前场很积极,回撤接球和分球也很及时,但这并不足以给对手制造足够的威胁。作为德国年轻一代中进国家队较多的前锋,本场替补出场的福兰德也制造了一些威胁。他先是接到基米希的传中捅射破门,可惜被吹越位;随后他又来了一记禁区前的左脚弧线,但偏出球门。德国队虽偶有亮点,但布冯和唐纳鲁马整场比赛其实并不算忙碌。

贝洛蒂过掉穆斯塔菲,射门中柱贝洛蒂过掉穆斯塔菲,射门中柱

  德国青训拥有强大的人才储备,这也让勒夫在热身赛中有诸多年轻人可以考察,今天德国队首发的平均年龄就只有24.3岁。尽管年轻一代成长很快,诸多新人也有不错的表现,但在中锋这个重要位置上,勒夫暂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新鲜血液。而在对手意大利阵中,22岁的贝洛蒂已经迅速上位成为锋线新领袖,他在对西班牙时的表现就已经很抢眼。本场他在与穆斯塔菲的对抗中并不落下风,巧妙转身晃开穆斯塔菲射门中柱的一球更是展现了都灵前锋如今的状态和信心。《米兰体育报》就指出,下半场意大利的锋线攻击令人满意。贝洛蒂本场给德国防线找了不少麻烦,虽然他的名气不算大,但最近的发展势头非常良好。

维尔纳能否成为德国锋线的新选择?维尔纳能否成为德国锋线的新选择?

  而在德国这边,欧洲杯时的首发中锋戈麦斯已经31岁,但欧洲杯有没有戈麦斯时比赛状况的区别,还是足以证明一位中锋对于德国队的重要性。依靠不再年轻的戈麦斯并非长久之计,用穆勒或格策突前的“无锋阵”看起来效果也并不好。而在德甲联赛中,目前状态最火的德国年轻前锋要数莱比锡的20岁小将蒂莫-维尔纳。这位在斯图加特时期就被看好的天才前锋本赛季德甲攻入5球,帮助莱比锡在积分榜上和领头羊拜仁同分。不过在这次勒夫广泛征召新人的情况下,维尔纳仍然没有获得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机会。他能否成为德国队的新一代强锋呢?在这个问题得到最终的答案之前,中锋人选将会成为一个时不时困扰勒夫的难题。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国勒夫克洛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