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8分钟就能砍12分 他才是詹姆斯最佳帮手

2016年11月16日15:17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截至目前,克利夫兰骑士场均可以投中13.2记三分球,全联盟第二,仅次于休斯敦火箭,比勇士还高1.6个。命中率则是37.3%,全联盟第5。今天战胜猛龙的比赛里,他们再次命中13个三分,把开季连续命中10三分以上的场次刷新到10场,继续创造着属于自己的纪录。

  而这其中有一个人的名字不得不提,他就是钱宁·弗莱。

CxPlrLCVEAArete.jpg

  本赛季至今,弗莱场均出场18.5分钟就能得到12.8分,他每场可以投进3.2个三分球,这几乎占了骑士全队的四分之一,更重要的是,他的命中率超过了50%。作为一位外线高炮台,弗莱本赛季的效率相当惊人。

  上一场面对黄蜂,弗莱在三分线外12投6中,本场比赛 他更进一步,只用8次出手就命中5球。而且弗莱不光投得多,投得准,还投得很关键。在今天比赛还剩59秒的时候,他接詹姆斯传球在弧顶晃过洛里,扬手就是 一记三分命中。这一球帮助骑士在最后时刻反超2分,一举奠定了胜局,而这已经是他在第4节里投进的第3个三分了。面对着去年东部决赛的老对手猛龙,骑士在 最后时刻才赢得比赛,弗莱末节13分的表现功不可没。

  “今天的比赛真是很疯狂,我们一会领先一会落后。钱宁打得很棒,他拿到了21分,防守端还送出了盖帽。他的投篮一直很出色,今天他命中了一些关键球。”主教练泰伦·卢在赛后对这位大个子赞不绝口。

  事实上,弗莱的表现绝不是昙花一现,甚至不是在这个赛季才开始出现苗头的。自上个赛季中期加盟骑士以来,他在三分线外的火力就成了詹姆斯最为信赖的一点。我们可以简单看一下他来到克利夫兰之后的三分表现:

  2015-16常规赛 114投43中 38%

  2015-16季后赛 46投26中 57%

  2016-17常规赛 51投26中 51%

1479277626512075083.jpg网友用零食p图表示弗莱手感火热

  对于一位超过33岁的老将来说,这样的稳定输出难能可贵,也正是他的发挥让骑士目前保持着联盟第二的场均三分命中数。当詹姆斯把球传到空位的弗莱手里时,这位大个子总能让你满意,而他的三分和詹姆斯的助攻也有了一丝相互成就的意味(后者目前场均助攻排名联盟第3)。

  “如果我不出手投篮的话他们会骂我的,”弗莱赛后谈到自己10投7中时开玩笑说。“所以我要做的就是继续投篮。”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