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国米不错但心属AC米兰 希望米兰赢德比

2016年11月16日08: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亲吻米兰球衣亲吻米兰球衣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场意大利和德国的友谊赛成为了意大利足坛大佬们的聚会,从马尔蒂尼到卡纳瓦罗,从加利亚尼到国际米兰新任CEO刘军,这个夜晚的圣西罗球场可谓是星光灿烂,而这其中还有一个人也同样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他就是曾经的意大利希望之星巴洛特利。

  远在尼斯的巴洛特利显然已经有些想念意大利的味道,因此趁着国家队比赛日的闲暇,巴洛特利也回到了意大利,面对这样一场意大利对阵德国的友谊赛,他不希望自己错过。意大利对阵德国,这是巴神曾经在意大利国家队最值得骄傲的一场比赛,2012年的欧洲杯上恰恰是他的大放异彩让意大利2比1战胜了德国。但如今已经成为国家队边缘人物的他想要重回国家队还需时日努力,只不过,这样一场在很多人口中绝不会是友谊赛的意德之战,巴洛特利希望在圣西罗找回一些回忆。

  
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对德国,巴洛特利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助意大利杀入决赛。

  “这个晚上我没有什么事情。”面对Mediaset的采访巴洛特利表示,“我取圣西罗看球,因为我是一个意大利国家队的球星,我一直都是,我很高兴可以现场看他们是怎么踢球的,我希望可以明白这支球队的精神层面的东西。”而面对记者提出的是否会和文图拉交流的问题,巴洛特利表示,“还不会,我不是一个喜欢说话的人,我希望的是在场上证明自己的价值,我应该想马里奥应该表现的那样踢球。”随后他甚至给了记者一个承诺,“如果我赢下了法甲联赛,我会乘直升飞机在尼斯上空飞行。”

  实际上,在这个联赛间歇期,巴洛特利此前一直都在蓝色海岸度假,直到上周二早晨才回到米兰城,而既然来到这里,巴神自然希望可以和自己曾经的队友们一起回味这样一场意大利和德国的比赛,四年前的欧洲杯上,马里奥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晋级决赛,而如今已经远离国家队的巴洛特利来到法甲之后本赛季也表现不错,尼斯甚至排在了法甲联赛的第一名,这让人们对于马里奥重回国家队也有了些许期待。

  而在接受采访时,巴洛特利一点也不避讳任何问题,大谈特谈自己的过去,“我在来到米兰之前曾经有机会加盟尤文图斯,但随后因为一些问题,我没有能够去成尤文图斯,米哈伊洛维奇是对的,我最后一年状态不佳完全就是身体问题。”未来是否考虑回到意大利?这时候巴洛特利倒是对那不勒斯大肆放电,“我深爱着那不勒斯,爱着那不勒斯人,那里住着我的女儿,但现在回到意大利并不在我的计划之中,我只想着尼斯和法国。”

  随后,巴洛特利自然免不了谈到米兰德比,对这样一场比赛,巴洛特利表示,“我希望可以看到精彩的场面,随后若是AC米兰赢球我将非常高兴。”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他表示,“当初在国际米兰的那些年非常美妙,但AC米兰一直都在我的心里,现在的AC米兰是一群年轻人组成的球队,他们踢着美丽的足球,他们也有一位非常棒的教练,他们目前排名联赛第三,这就是米兰的美妙之处,谁将成为德比的决定性人物?我希望唐纳鲁马以及洛卡特利可以有出彩的表现,若不是巴卡成为决定性人物那我希望可以是拉帕杜拉,而在国际米兰,我支持伊卡尔迪。”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巴洛特利AC米兰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