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一代白金秀 一纪录库里和哈登都尚未企及

2016年11月16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每一届NBA选秀都有各种各样的预测声音,有的人会认为某年是选秀小年,那一届的新秀普遍不会太有出息;也会有某些年份会被认为是选秀大年,各路新秀日后都是联盟响当当的人物。

  但是新秀的成长实在有太多的不确定性,除了自身的天赋、努力程度,球队的培养力度和成长环境都非常关键,稍有不慎就会有潜力新秀“伤仲永”,也有可能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新人。

回首09一代新秀,一记录竟连库里和哈登都尚未企及!

  现在回首去看,2009年的那一届新秀成材率真不是一般的高:库里早已拿了两次常规赛MVP和一个总冠军,詹姆斯-哈登成了火箭队的绝对核心,布雷克-格里芬和德玛尔-德罗赞等人也都成了割据一方的豪强。

  但是这一届星光熠熠的新秀中,有一项纪录是上述这些大佬们尚未企及的,那就是单场55分。

回首09一代新秀,一记录竟连库里和哈登都尚未企及!

  2009年11月14日,当时的雄鹿队菜鸟后卫布兰顿-詹宁斯在面对勇士队时单场轰下55分,创下个人生涯最高得分,同时也是09届新秀的单场最高得分!

  不知不觉,09届球员也在NBA征战了7年,而这一届新秀的单场得分记录却还是詹宁斯在新秀赛季创下的55分,至今无人能破。

回首09一代新秀,一记录竟连库里和哈登都尚未企及!

  本赛季的09届球员持续强势,首先是库里打破了科比和马绍尔保持的单场12个三分球的记录,德罗赞依靠无解中投成为了NBA得分王,哈登连砍超级数据,而格里芬也走出伤病阴影,跟快船队一起所向披靡。

  不知道谁能打破詹宁斯的这一得分纪录呢?

  (头条号 篮圈之上)

文章关键词:库里詹宁斯格里芬雄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