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13-95胜北控 孙悦10分10板7助

2016年11月16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队战胜了北控北京队战胜了北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CBA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今晚开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北京男篮回到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北控男篮,凭借着本土球员在进攻端的出色发挥北京队最终以113-95战胜北控队,拿下了这场同城德比的胜利。

  数据方面,北京队马布里伤愈复出拿下10分4篮板3助攻,莫里斯进攻端手感不错砍下28分6篮板,翟晓川11投9中得到18分4篮板3助攻,朱彦西13分4篮板,孙悦10分10篮板7助攻,方硕12分;北控队麦克克鲁姆频频造成杀伤砍下了32分4篮板5助攻,巴蒂斯塔在内线予取予求拿下30分2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王振宇得到了11分。

  北京男篮本赛季发挥稳定,前六轮结束战绩为四胜两负,上一轮他们在马布里缺阵的情况下和山西队打到最后时刻才决出胜负,本土球员们的发挥令人眼前一亮。北控男篮本赛季的发挥不太稳定,前六轮战绩为两胜四负,除了战胜八一之外,他们上一轮在客场险胜拥有三外援的天津队。上赛季两只球队的交手打得火星四射,两场都是最后才决出胜负,同城德比的噱头让本场比赛充满了看点。

  马布里今天复出重返首发,比赛开始后北京男篮率先发力,翟晓川、张松涛和朱彦西先后冲击篮下得分,北控队进攻端失误较多,开场4分钟才由巴蒂斯塔拿下两分,而在之前的回合北京队的张松涛进攻中被打破面部鲜血直流,双方的身体对抗非常频繁,同城德比的氛围在首节已经被点燃。双方调整阵容后进攻端都有所起色,得分点更分散的北京队情况稍好,首节结束北京队22-15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马布里重新登场后非常活跃,得分助攻都有贡献,而北控队在进攻端则打得非常混乱,除了依靠外援的个人能力其他球员办法不多,朱彦西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北京队拉开了比分。北控队巴蒂斯塔的得分稍稍稳住了局面,随后的比赛

  双方在进攻端你来我往,麦克克鲁姆连续制造犯规,段江鹏连拿5分做出回应,半场战罢北京队52-39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马布里率先投中三分,麦克克鲁姆和巴蒂斯塔开始发力,他们内突外投带领北控打出10-2的进攻高潮,北京队不甘示弱凭借着漂亮反击和马布里的策应连连得分做出回应。防守端限制不了对手双方开始打起了对攻,虽然北京队翟晓川和张庆鹏等球员都有得分进账,但麦克克鲁姆和巴蒂斯塔在进攻端也默契十足,随着巴蒂斯塔罚球命中比分定格在86-71,北京队领先15分。

  末节决战,麦克克鲁姆突破得手,莫里斯篮下打成2+1做出回应。面对着北京队的严防麦克克鲁姆的进攻效率稍有下降,北京队方面莫里斯则深受犯规问题困扰。凭借着本土球员的优势北京队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优势,在翟晓川反击上篮命中之后分差已经被拉大到20分以上,防守不力进攻也被限制北控队彻底失去了翻盘的希望,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队113-95战胜了北控男篮。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强大的广厦男篮,而北控队则会在主场迎战山西队。

  双方首发:

  北京男篮:马布里,孙悦,翟晓川,朱彦西,张松涛

  北控男篮:王振宇,巴蒂斯塔,刘大鹏,孙伟博,杨敬敏

  (小昭)

文章关键词:孙悦北京队北控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