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回家!27岁得分王没机会穿湖人球衣打球

2016年11月16日15:24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李喜林报道

  “再也不会看到我身穿湖人球衣的照片了,”德罗赞微笑着说。过去这两年,外界一直在炒作他回归家乡湖人打球,许多人看来,德罗赞如果想要获得更大的利益就该离开猛龙。但是,德罗赞选择了留守。

  新赛季德罗赞打得越发出色,湖人球迷越是艳羡,要是德 罗赞这时候是在湖人该有多好。德罗赞的家乡在洛杉矶,他是科比的铁杆球迷。德罗赞甚至曾经表示,他的球技都是从科比身上学来的。当科比在这个夏天退役,许 多湖人球迷期盼着德罗赞加盟湖人,担当紫金军团新的领袖。德罗赞小时候喜欢湖人,对湖人有感情,但是他对猛龙有更深的感情,他选择了留守冰冷的北境,放弃 了回到家乡打球。

  “我找不到理由要离开猛龙,我来自洛杉矶,但是我已经融入了这支球队,融入了这里的社区,我深爱着这支球队,”德罗赞这样表示。在这个夏天,德罗赞和猛龙续签了5年1.39亿美元的大合同,他将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和猛龙捆绑在了一起。

  现在的德罗赞27岁,正是他身体状态和球技最出色的时候。猛龙在过去七年培养了德罗赞,让这位看起来并不起眼的得分后卫成为了全明星球员。猛龙也确实曾担心过德罗赞离开,因为按照过去的惯例,猛龙留不住球星。麦迪、卡特、波什都先后抛弃了猛龙。

  德罗赞也受到过不少诱惑,他表示自己夏天回到洛杉矶家中的时候,附近的小朋友们常举着他身穿湖人球衣的PS照来敲门,恳求他加盟湖人。但是德罗赞不为所动,他少年时代曾经希望有一天穿上湖人的球衣打球,但是随着在猛龙征战时间越久,他对猛龙的感情越发深厚。

  尤其在最近3个赛季,猛龙在他和洛里的带领下逐渐崛 起,上赛季杀进了东部决赛,这让他很有成就感。“我们曾经是被人看不起的球队,进不了季后赛,对手来到这里就像是来带走一场胜利的,我们在不断进步,上赛 季我们进入了东部决赛,这是了不起的成就,我们现在拥有很棒的球员、优秀的管理层以及非常热情的球迷,我希望和他们一起继续进步,”德罗赞表示。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猛龙湖人德罗赞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