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赛-奥沙利文轰出141晋级 傅家俊苦战7局落败

2016年11月17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晋级奥沙利文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早上,2016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火箭奥沙利文凭借两个50+和一个单杆141分以4-1轻取老将吉米-怀特顺利晋级到32强。中国球员周跃龙、张安达和颜丙涛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闯入第三轮,梁文博、陈喆、于德陆和傅家俊遭到淘汰。

  焦点之战在北京时间凌晨三点开始,奥沙利文本轮的对手是传奇老将白旋风吉米-怀特,第一局一上来两人开始了多个回合的防守战,怀特一次尝试进攻红球底袋不进留下机会,奥沙利文上手得到29分后进攻红球过薄送出机会,怀特接手后拿下24分,此后两人又开始防守战,此后怀特两次上手完成超分,取得1-0领先。第二局开局后怀特防守时将母球停在了中台附近,奥沙利文打进红球底袋上手打出单杆141分清台将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奥沙利文母球沉底防守留下难度较大的红球底袋进攻机会,怀特打进红球上手后得到19分转入防守,奥沙利文紧接着进攻红球得手却没叫到彩球,只好继续防守,两人在乱战中多次尝试后奥沙利文65-28将比分改写成2-1。第四局奥沙利文打进远台红球底袋后没有叫到彩球遂继续防守,怀特此后两次上手拿到33分后进攻红球失误送出机会,奥沙利文上手打出单杆68分完成超分,怀特尝试用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失败,奥沙利文打进红球将比分扩大到3-1。第五局奥沙利文进攻远台红球得手后拿下12分,在击打粉球底袋时出现简单失误,怀特得到机会上手得6分后母球摔袋,此后奥沙利文进攻失误再次送出机会,怀特再得6分后简单失误送大礼,奥沙利文单杆95分清台将比分定格在了4-1。

  中国球员方面,小将周跃龙打出两杆50+以4-0速胜阿兰-泰勒,最先结束了比赛。稍后张安达与克里斯-沃克林开战,前六局双方战成3-3平,决胜局中张安达多次上手以72-6锁定胜局,4-3涉险过关,整场比赛张安达完成两杆50+,沃克林打出一个单杆95分。颜丙涛在与伊登-沙拉夫的比赛中连下四城4-0完胜对手,并且在比赛第三局打出单杆130分的高分,也顺利晋级到第三轮中。陈喆本轮遭遇迈克尔-怀特,两人前六局也是战成3-3平,无奈决胜局中小怀特发挥出色,打出单杆89分,陈喆遭到淘汰。于德陆在对阵罗比-威廉姆斯的比赛中发挥不佳,在打成1-1平后被对手连下三城终以1-4落败,止步于第二轮。

  梁文博在本轮的对手是马克-金,第一局马克-金先得到47分后梁文博打出单杆72分单局逆转取得1-0凌虚,第二局马克-金61-8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梁文博单杆87分零封对手将比分改写成2-1,此后马克-金连胜两局3-2反超比分,第六局马克-金先上手打出单杆59分并以68-0完成超分,梁文博收掉4颗红球后开始做斯诺克,在成功的迫使对手犯规后梁文博在咖啡球的处理上出现严重失误,薄咖啡球时没有薄到球送出主动权并且再次被超分,最终梁文博56-80不敌马克-金无缘32强。最后结束比赛的是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与山姆-贝尔德的比赛中傅家俊苦战7局最后决胜局惜败,遗憾出局。(曳影)

文章关键词:奥沙利文傅家俊梁文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