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披露里贝里与拜仁续约 年薪不变或终老安联

2016年11月18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透露,德甲班霸拜仁即将与法国边锋里贝里完成续约合同,新的合同将延长至2018年6月份,而新合同的年薪不变,仍为目前的1400万欧元。

  《队报》在报道中披露,拜仁已经与里贝里谈妥了续约的各项条款,双方均同意把合同延长一年至2018年,而薪资待遇保持现有水准。拜仁俱乐部会在本月25号的股东大会上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本赛季受困伤病,里贝里为拜仁出场的机会并不多,赛季至今,法国边锋仅出场8次,却攻入两球,贡献8次助攻,效率依旧颇高。伤愈后近来也重新回到了球队的主力阵容当中。自2007年加盟拜仁后,已经33岁的里贝里拜仁生涯已经接近10年,此番延长合同或许意味着拜仁国王将会终老拜仁。

  (本心)

文章关键词:里贝里拜仁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