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谈夏天拒绝加盟绿军:我对那里一点不感兴趣

2016年11月18日02:5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如果KD加盟绿军会发生什么如果KD加盟绿军会发生什么

  已经加盟勇士的杜兰特,曾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大鱼,跟他有绯闻的球队一抓一大把,而凯尔特人就是其中之一。绿衫军在休赛期曾不遗余力的追逐杜兰特,从总经理到球员,凯尔特人几乎全员出动,但无奈最终杜兰特还是加盟了勇士。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联盟中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大量的球迷,所以当杜兰特做出选择之后,包括球员和球迷,许多人都感到非常失望和恼火。

  既然凯尔特人这么有诚意,那杜兰特就算没有加盟他们也总该有所表示吧,但是,事情却不是这样的。“他们有什么可难过的?”在周四接受采访时,当记者提到凯尔特人非常看重杜兰特,而且一度很有机会得到他时,杜兰特说道:“我没想过去那里打球,我也从来没说过我会去那里。我知道很多人支持凯尔特人,他们拥有全联盟前五的粉丝数量,所以不管是谁去波士顿打球,都会被嘘。我真的对凯尔特人一点兴趣都没有。”

  凯尔特人前锋杰·克劳德就是对于这件事最为恼火的人之一。“我们是上赛季唯一在勇士主场和骑士主场打败他们的球队。NBA唯一的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当杜兰特做出加盟勇士的决定后,克劳德接受了媒体采访:“我们告诉他一切。我们做出了他与我们比赛的视频剪辑,我们告诉他我们是如何防守库里和汤普森的,甚至连我们的比赛计划都告诉他了。这就是为什么我感到恼火,我们XX什么都告诉他了,关于如何去打败勇士的一切,然后他居然跑去加盟勇士了!”

  “后来我跟托马斯聊了这件事,就像跟你聊天一样。我对他说,我认为我们真的不该把一切都给他看,但是谁XX能知道他会真的加盟勇士?这就像对着我们的脸来了一巴掌一样。”

  随后杜兰特在采访中被问到是否对克劳德的言论感到厌烦,杜兰特说:“不,这真的不会干扰到我,你们所有人都在问同样的问题。为什么我要为这样一个家伙的言论而烦恼?我尊重每一位球员,如果他们不尊重我,那我无法控制这些。”

  本周六,勇士即将对阵凯尔特人,由于左脚踝的伤病,克劳德已经缺席了7场比赛,而如果克劳德确定出战,届时杜兰特和克劳德之间将会发生什么,没人知道。

  “我对克劳德只有尊重和爱,无论他用什么方式和我比赛都没关系,但我们绝不会讨论关于夏天的一切。”杜兰特说,“就是这样。只有一件事是确定的,那就是,你可以在媒体面前说任何你想说的话,但是到了场上我们还是会像往常一样打球。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这一点。”

  (李晨)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勇士凯尔特人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