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尼醉酒引穆里尼奥暴怒 怒斥英足总监管不力

2016年11月17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生气了穆里尼奥生气了

  新浪体育讯  鲁尼醉酒事件的负面影响还在持续发酵。鲁尼的团队已经发布声明公开表示了道歉,而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穆里尼奥对此事件被曝出感到非常愤怒,他认为英足总监管不力。

  《太阳报》此前曝出了不少鲁尼醉酒的照片,该报称上周日凌晨鲁尼闯进了酒店酒吧的一场派对,并和不少球迷合影。而照片中的鲁尼明显有点喝多了。这立刻引来了争议,英格兰国家队的纪律管理以及鲁尼的职业精神都受到了质疑。鲁尼不得不在随后发布了声明道歉,英足总也表示会重新审视对英格兰球员在自由时间的管理。

  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此事感到非常愤怒。原因是穆帅得知有英足总的工作人员当时是在现场并和鲁尼在一起的,他们没有阻止鲁尼,反倒是一起喝了酒。天空体育说,当时和鲁尼在一起的有一名队医,一名教练员,还有就是鲁尼的队友贾吉尔卡。穆里尼奥对此感到非常不满。

  天空体育称,穆里尼奥对鲁尼在放假期间放松并没没有意见,他不满的是,英足总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却允许了鲁尼的喝酒行为,而且事件还很快被曝光在公众面前了。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喝酒事件后,鲁尼缺席了周日英格兰队的训练,官方消息称鲁尼遇到了膝伤。他也没有出战英格兰与西班牙的友谊赛,而是在本周二返回了曼联接受医疗评估,曼联希望他能出战本周六对阵阿森纳的比赛。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鲁尼穆里尼奥英格兰曼联贾吉尔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