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铁核不爽被轻视: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2016年11月18日0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自信心爆棚的巴特勒自信心爆棚的巴特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CSN报道,随着公牛队球星吉米-巴特勒在过去两年里的不断崛起,他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据悉,巴特勒曾多次在私底下向队友们声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过去6场比赛,巴特勒的数据非常漂亮,他场均得到28.6分、6.6个篮板和6.6次助攻,并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棒的一段表现。

  本赛季开始之前,巴特勒在各大权威媒体的NBA球员排行榜中并没有排进前十位,但是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他被一些媒体排进了联盟前十。对此,巴特勒并不谦让。

  “我是否有争议?没有。我是否相信(我是联盟前十球员)?当然。”巴特勒说道,“我认为你可以问一下我们球队里的人,我和他们说的一些话都是认真的。”

  比如?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具体说了什么,但是我认为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巴特勒说道,“我不会在公开场合讨论这个。但是在队友之间,他们知道我的感受。他们知道我打比赛的方式以及我对比赛多么热爱。我把自己放在应该的位置,我也希望我的比赛能不断证明这点。”

  巴特勒不愿对着镜头说的一句话,而他多次对队友说过的一句话就是:“我TM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如果巴特勒能够维持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那么你很难否认他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

  “我认为当你看一下他最近6场比赛的表现,场均得到29分,而且他能够通过不同的方式做到。”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在谈到巴特勒时说道,“我们会让他打低位,也会让他担任进攻组织者。此外,我们也会让他单打进攻。他非常全面,而且非常职业,他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并让自己成为一名全面的球员。”

  私底下,让巴特勒感觉非常不爽的一个观点就是他无法成为一名球队基石,原因是他的生涯起点很低。

  “是的,我在每场比赛都保持着同样的心态,就像德维恩(韦德)告诉我的,每当你踏上球场,你就得有我是场上最好的球员这种心态。”巴特勒说道,“你必须在每场比赛以及每天的训练中证明这点。这是我正在努力的。我希望成为第一个抵达球馆以及最后一个离开球馆的人。研究比赛录像并且拥有一种杀手的心态。”

  (罗森)

文章关键词:公牛吉米-巴特勒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