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真心拼!取消休假提前归队加练 西媒夸赞

2016年11月18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提前归队训练梅西提前归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在世预赛里3-0击败哥伦比亚,缓解了严峻的晋级形势,不过当家球星梅西没有选择片刻的休息,马不停蹄地返回巴塞罗那,参加巴萨的训练,准备下一场的西甲比赛。

  《马卡报》夸赞梅西,打出标题,“梅西拒绝额外的假期,专注于巴萨的训练。”据悉,梅西跟自己的队友马斯切拉诺都是提前一天,返回巴萨。

梅西提前归队梅西提前归队

  另一方面,苏亚雷斯跟内马尔也都参加了世预赛,经历了漫长的旅途,预计将在周五返回巴萨。梅西跟马斯切拉诺原定也在周五返回巴萨,不过两人却在周四提前亮相,参加了巴萨当天的训练课。

  下一轮比赛日,巴萨将迎战西甲劲旅马拉加。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马斯切拉诺苏亚雷斯内马尔马拉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