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李宗伟雄踞榜首 中国三项第2小将再突破

2016年11月17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继续雄踞榜首李宗伟继续雄踞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上周没有重大比赛,排名方面变化不大。李宗伟仍然以巨大优势排名男单首位,谌龙和林丹分列二三位。国羽在五项中仍无一项位居榜首,不过在男单、男双和混双三项均排名第二。

   》》》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男单方面,大马名将李宗伟高居首位,谌龙和林丹分列二、三位。四到八名保持不变,依次是丹麦新星阿塞尔森、韩国人孙完虎、丹麦名将约根森、田厚威和中华台北名将周天成。小将石宇奇再升一位,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世界第九,第十名为泰国人坦农萨克。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黄宇翔小升两位来到第24,乔斌下降两位排在第26,薛松仍然排在第42位。

  女单方面,前十没有任何变化。西班牙名将马林、泰国天才少女拉特查诺、日本名将奥原希望仍然位居三甲。中国三女将进入前十:李雪芮排名第四,孙瑜及何冰娇分列第九、第十。五到八名分别是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印度一姐内瓦尔、韩国名将成池铉以及日本新星山口茜。

  男双方面,大马组合吴蔚昇/陈蔚强排名榜首,柴彪/洪炜和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位居三甲之列。塞提亚万/阿山和李俊慧/刘雨辰互换位置分列第四和第五。傅海峰/张楠排名第六。

  女双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依然领跑,郑景银/申昇瓒、莱特/彼得森紧随其后。骆赢/骆羽排名第五,陈清晨/贾一凡位列第8,黄雅琼/汤金华升一仍然排在第23名。

  混双前十没有变化,韩国组合高成炫/金荷娜仍居榜首,郑思维/陈清晨占据第二,尼尔森/彼得森第三。徐晨/马晋位列第6,鲁恺/黄雅琼排名第8,刘成/包宜鑫排名第10。

  (新体)

文章关键词:羽联羽联排名李宗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