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锋霸受伤!伤缺一月无缘战马竞巴萨

2016年11月17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锋线减员皇马锋线减员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马德里德比就将开打,就在赛前皇马又收获了一个坏消息,莫拉塔由于受伤将无法出战这场和马竞的比赛。

  皇马在官网上宣布了莫拉塔的缺阵:“在周三的训练前,莫拉塔进行了测试,他的右腿腿筋有二级肌肉损伤,恢复情况将进行进一步的评估。”西班牙媒体分析,莫拉塔需要休战大约一个月的时间。这样他很可能也无法出战12月3日和巴萨的国家德比。

  本赛季回归皇马后,莫拉塔表现不俗,联赛出场11次打进4球助攻3次,各项赛事已经打进8球。他在国际比赛日和英格兰的比赛中踢了30分钟。同时,本泽马、佩佩和卡塞米罗都不能参加球队的训练。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莫拉塔卡塞米罗佩佩本泽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