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林丹陷入危机但不是末日 可借鉴小贝科比经验

2016年11月18日01:00    重庆晚报 收藏本文
林丹认错态度良好林丹认错态度良好

  重庆晚报讯 昨天上午,羽毛球名将林丹被曝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和名模赵雅淇深夜在酒店亲热。这不是林丹婚姻生活亮起的唯一红灯,为陌生女子买包、与网红开派对……一系列负面新闻出现,超级丹该如何做才能挽回自己的形象?

  昨天中午林丹在微博上公开道歉:“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作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该出轨消息曝光后,不仅仅体坛震动,超级丹自己的利益也将会受到损失,据悉,已经有两家预期赞助被叫停,而其他的赞助也在观望中。林丹长期稳居中国运动员广告代言前三,这个负面消息完全可能让赞助商对其另眼相看,可以说,林丹伤害的不止是家人,还有他的钱途。

  体坛大牌因为出轨丑闻带来的负面形象并不少见,贝克汉姆通过危机公关和长期秀恩爱赢回了好丈夫和好父亲的形象,其商业帝国也蒸蒸日上。而同样受此困扰的科比,则在深情致歉后得到妻子瓦妮莎原谅,两人最终度过了危机。对林丹来说,要像这两位大咖一样将损失降到最低,不妨向他们取经,既然已然承认传闻中的事实,那么不妨积极应对,先取得妻子的原谅和信任,才可以重塑形象。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文章关键词:林丹出轨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