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赛奥沙利文希金斯无缘8强 颜丙涛苦战7局负

2016年11月18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资料图)奥沙利文(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早上,2016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结束了1/8决赛的争夺,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4-1横扫巫师约翰-希金斯晋级八强,火箭奥沙利文在与凯伦-威尔逊的比赛中连续三杆破百却决胜局憾负出局。颜丙涛同对手苦战7局,最终也是决胜局告负,遭到淘汰,中国球员全部被挡在了八强之外。

  火箭奥沙利文与威尔逊的比赛在北京时间凌晨三点左右开始,前三局奥沙利文状态低迷,手感冰冷,虽然威尔逊也没有太好发挥,但依旧连下三城取得3-0领先并且在第三局还有一杆63分制胜的表现。戏剧性的变化出现在第四局,奥沙利文突然找到感觉,打出单杆108分零封对手追回一局,第五局又抓住对手失误打出单杆117分再扳一局,第六局奥沙利文通过进攻远台直线红球上手后打出单杆126分将比分扳成3-3平,决胜局中威尔逊先上手后在击打蓝球时母球摔袋,然而奥沙利文并没有抓住机会,连攻带守的一杆没能薄进红球,随后威尔逊依靠准度上手打出单杆70分制胜,从而4-3战胜最强大的对手晋级八强。

  与此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由金左手威廉姆斯对阵巫师希金斯,7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希金斯62-19赢下首局后一反近来的巅峰状态,连续低迷不振,威廉姆斯在77-19和61-27连胜两局反超比分后又趁势连续打出两个单杆67分制胜从而4-1赢下整场比赛,淘汰巫师晋级到下一轮。

  稍后进行的比赛中,作为中国军团仅存的希望,颜丙涛遭遇老将汉米尔顿,一上来颜丙涛取得了不错的开局,凭借单杆76分和96分连续两杆50+,颜丙涛2-0领先对手,汉米尔顿单杆94分追回一局后又在乱战中68-42将比分扳平,颜丙涛在第五局单杆73分制胜取得3-2领先,第六局颜丙涛本有机会结束比赛,但纠缠中被对手57-53再次扳平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汉米尔顿打出单杆55分以83-9胜出,颜丙涛遗憾的遭到淘汰。(曳影)

文章关键词:奥沙利文希金斯颜丙涛北爱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