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任意球已被梅西反超?!加媒:他这能力在下滑

2016年11月18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每日体育报》表示,C罗在任意球能力不如梅西《每日体育报》表示,C罗在任意球能力不如梅西

  新浪体育讯  在《每日体育报》看来,C罗的任意球能力已经不如现在的梅西。

  《每日体育报》表示,C罗一直认为自己是一名优秀的任意球主罚者。正因如此,C罗成为皇马跟葡萄牙的头号任意球主罚者。不过最近几年,C罗的任意球数据不是很好。而本周阿根廷与哥伦比亚的世预赛里,梅西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进球。

  数据显示,任意球如今成为了C罗的噩梦,在过去3个赛季里,C罗为皇马跟葡萄牙主罚了150次任意球,不过他只有命中6球,命中率仅为4%。C罗身上还有一项惨淡的数据,自从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C罗第一次连续5场未能在伯纳乌取得进球。

《每日体育报》表示,C罗在任意球方面正渐渐落后梅西《每日体育报》表示,C罗在任意球方面正渐渐落后梅西

  对此梅西的数据,过去三个赛季里,梅西为巴萨打进了9粒任意球,为阿根廷则打进了3球,数据远远高于C罗。

  不过另一项数据表明,C罗生涯进过的任意球数依然比梅西多。梅西职业生涯打进过29粒任意球(占总进球比例5.51%),C罗则打进过47粒任意球( 占总进球比例 8.36%)。

  即便如此,不得不说C罗的任意球能力在渐渐下滑。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葡萄牙阿根廷哥伦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