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点球疑漏判 内马尔失绝杀 巴萨11打9战平

2016年11月20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突破内马尔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3时1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时15分),西甲第12轮开始1场较量,巴塞罗那主场0比0被马拉加逼平。下半时,马拉加后卫迭戈-略伦特对内马尔犯规,被红牌罚下。终场前,皮克禁区内被放倒,但未获点球。内马尔必进头球被扑出。胡安-卡洛斯被罚下。

  本轮将上演马德里德比,巴萨有望渔翁得利。梅西因身体不适和呕吐缺阵,苏亚雷斯停赛,内马尔、帕科、图兰组成三箭头。皮克脚踝伤愈复出。拉基蒂奇和阿尔巴坐在替补席上,拉菲尼亚和迪涅出战。布斯克茨第400次代表巴萨出战,戴上队长袖标。[看小炮预测西甲赛事 今日4场送上]

马拉加5-4-1大巴阵马拉加5-4-1大巴阵

  马拉加近8个西甲客场不胜(3平5负),其中5场不进球。近14次联赛作客诺坎普1胜13负,是曾经在客场击败恩里克执教的巴萨的5支球队之一(2015年2月)。

  开场后,马拉加回收后场防守。马斯切拉诺传过顶球,帕科禁区左侧卸球凌空推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此后帕科中路分球,内马尔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4米处左脚打中边网。巴萨角球制造混乱,马斯切拉诺禁区内回做,皮克在门前12米处凌空射门被卡梅尼托出横梁。

  塞尔吉-罗伯托右路下底传中被破坏,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边缘低射偏出左门柱。图兰回做禁区边缘,拉菲尼亚左脚弧线球高出。马拉加打出反击,桑德罗外围低射被特尔施特根得到。巴萨第31分钟险些破门,迪涅禁区左侧接应后场长传回敲,拉菲尼亚在门前13米处推射被卡梅尼神勇封出!上半时结束前,禁区左侧回传,在门前22米处打高。

  下半时,马拉加依然龟缩不出。拉菲尼亚传中,内马尔后点头球又被卡梅尼扑出。马拉加第57分钟得到机会,胡安皮中路突破直传,胡安-卡洛斯趟过特尔施特根,禁区右侧打中边网!

  阿尔巴和安德烈-戈麦斯先后登场,换下迪涅和丹尼斯-苏亚雷斯。第69分钟,内马尔中场带球突破,迭戈-略伦特侧面将其铲倒,被直接红牌罚下!路易斯-穆尼奥斯换下翁蒂韦罗斯。内马尔左路传中,拉菲尼亚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内马尔上演漂亮突破,左路连过2人后,没能突破第3名后卫。此后他左路任意球高出。

  拉基蒂奇换下拉菲尼亚。马斯切拉诺右路斜传,皮克后点顶高。内马尔左侧开出角球,拉基蒂奇头球一蹭偏出远门柱。内马尔传球,安德烈-戈麦斯胸部停球凌空抽射被米格尔-托雷斯挡出底线。第83分钟,马斯切拉诺挑传过顶,安德烈-戈麦斯在门前9米处头球击中右门柱,皮克补进空门,但安德烈-戈麦斯被吹越位,进球无效。

巴萨破门被吹越位在先巴萨破门被吹越位在先

  第85分钟出现争议,皮克禁区内疑似遭到米利亚努埃瓦阻挡倒地,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补时第3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右路斜传,内马尔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又被卡梅尼神奇捞出!补时第7分钟,胡安-卡洛斯向裁判发泄不满,结果也被红牌罚下,但罚下2人的马拉加还是带回1分。

皮克倒地,裁判无表示皮克倒地,裁判无表示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伯托,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9-迪涅(62'阿尔巴)/12-拉菲尼亚(77'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6-丹尼斯-苏亚雷斯(68'安德烈-戈麦斯)/7-图兰,17-帕科-阿尔卡塞尔,11-内马尔

  马拉加(5-4-1):1-卡梅尼/18-罗萨莱斯,5-迭戈-略伦特,23-米格尔-托雷斯,4-米利亚努埃瓦,15-里卡/39-翁蒂韦罗斯(69'路易斯-穆尼奥斯),31-福纳尔斯(90+5'杜达),10-胡安皮,7-胡安-卡洛斯/19-桑德罗(81'安-柰西里)

  (马舸)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巴塞罗那西甲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