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叉戟之一不满发挥:一传被浙江队冲得很惨

2016年11月20日0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若亚 资料图许若亚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联赛首场五局大战,姑娘们都累得够呛。虽然场下其乐融融,场上两支队伍都打出了火药味,谁都不想输。

  结束比赛,主攻许若亚坐在地上拉伸,与浙江队相比,江苏姑娘们神情有几分落寞。本场比赛,许若亚一人拿到19分,是队内第二高得分手,但她依然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真的没有感觉自己得到那么多分,”正如她所说,浙江是老对手,整个队伍都很重视。

  “赛前准备很充分,”从比赛的前两局可以看出,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一传本来是我们要冲击他们,结果现在变成他们冲击我们了。”

  第三局比赛开始,江苏队的一传就遭到对手冲击。“后面让她们冲的很惨,其实赛前也没有想到能打到五局,”对于自己的发挥,许若亚认为一传依然是个难题。“今天我一传应该传近一点,还是受到了影响,球的性能比较差,”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她有些低落。“打得不是很理想,有些球打着打着就有些犹豫,也有些迷茫。”

  在国手众多的江苏队,姑娘们都很努力,每个人都希望在联赛中取得尽可能多的进步。对于这个22岁的主攻手来说,每场比赛都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过程。“我其实比赛之前胜负想得不多,真正来说还是考虑技术的事情很多。”尽管是首个五局大战,她坦言体力不是问题。“训练量比这个大多了,还是打得动。”

  在自己的第四年联赛,这个年轻的姑娘依然享受比赛的过程,“我很喜欢打联赛,希望能够表现得更好,”许若亚说。

  (李昕)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江苏女排蔡斌浙江女排张常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