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砍31分波神19+11 尼克斯发威主场射落老鹰

2016年11月21日0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斯射落老鹰尼克斯射落老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尼克斯在主场发威,以104-94击退老鹰。

  尼克斯(6-7)大部分时间控制局面。“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1分7个篮板,“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得了19分11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4分7次助攻,库特尼-李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克斯被小炮提前剧透 明预测勇士火箭等9场]

  老鹰(9-4)二连败。保罗-米尔萨普得了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8分18个篮板,凯尔-科沃尔17分,肯特-巴泽莫尔12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12分。

  波尔津吉斯还是二年级生,但最近令对手非常头疼。他名义上是个大前锋,但能远投,能扣篮,还能在场上不断奔跑,几乎无所不能。

  本赛季平均每场得20.8分和6.8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9%,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0%,波尔津吉斯在上周对活塞的比赛中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

  老鹰排名居东部第二,仅次与骑士。有米尔萨普坐镇,他们的锋也很强大,今天对波尔津吉斯的限制也不错,但仍被他轻松打出两双。

  首节波尔津吉斯表现平平,只有两次上篮得手,另四次投篮不中。不过安东尼发挥出色,尼克斯仍不落下风。首节中段,霍华德两罚两中,老鹰以12-11超出,安东尼马上中投还以颜色,奎因此后两度篮下得手,尼克斯将比分超出。首节过后,尼克斯以24-20略占优势。

  波尔津吉斯第二节找到手感,频频中投命中。本节还有1分56秒时,科沃尔中投命中,老鹰将比分追成37-39。波尔津吉斯中投还以一球,此后两罚一中,尼克斯保持领先。双方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尼克斯以46-41占据上风。

  下半场波尔津吉斯总算三分命中。第三节还有8分26秒时,他远投得手,不过此后被连续吹犯规,个人犯规达到4次,只得下场休息。好在安东尼和罗斯相继发力,尼克斯打出一波12-0后,在本节过半后以65-51拉开了差距。此后尼克斯命中率有所下降,老鹰将比分追成66-75。

  第四节两队开始三分大战,双方都频频命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54秒时,安东尼三分得手,尼克斯以88-76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波尔津吉斯本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一球,但此后下场休息,错过了三分大战。等他重回场上时,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比赛还有1分46秒时,安东尼又一次三分命中,尼克斯以100-87领先。

  老鹰还以一波7-0,在比赛还有40秒时将比分追成94-100。罗斯两罚两中,尼克斯控制局面。老鹰此后失误,这场比赛也就此交待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老鹰安东尼波尔津吉斯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