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4+2!又一杜兰特 告诉你为何他22岁挣1亿

2016年11月20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字母哥表现神勇字母哥表现神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密尔沃基雄鹿在主场以121-124负于金州勇士,雄鹿首发前锋字母哥出场41分钟,23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外加6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

  年纪轻轻的字母哥已经成为了当今NBA最受瞩目的新星之一,而且他是非常罕见的天才型组织前锋。上赛季,雄鹿队的一号位一度人手不够,结果主帅基德出奇招,并让字母哥担任控卫。这招最终取得奇效,字母哥在担任控卫期间的数据非常全面,展现出了很大的潜力。今年夏天,雄鹿用一份总价1亿美元的合同与字母哥续约,并把他视为未来基石。

  本赛季,字母哥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就是这支雄鹿队的绝对核心,前11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1.1分、8.7个篮板和5.4次助攻,外加2.2次盖帽和1.7次抢断,他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进攻手段也更加丰富,在场上几乎是无处不在,仅有的不足就是三分命中率偏低(16%)以及失误较多。

  由于身型相似,字母哥经常被外界拿来与杜兰特相比较。平心而论,字母哥的进攻能力还无法和四届得分王杜兰特相比,但是他的技术要更加全面,特别是球场视野方面以及防守能力,所以从技术特点来说,字母哥的发展方向可能更偏重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全能型前锋。

  本场比赛,字母哥充分展现出了他在进攻端的才华和上升空间。尽管中远投不够稳定,但是他在上半场投进了不少中距离跳投。我们还看到了字母哥的低位进攻能力。关键的第四节,雄鹿一度落后两位数分差,但是在字母的带领下,雄鹿展开大反击,期间,字母哥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进攻端有快攻和三分,防守端,他在最后还剩55秒时篮下血帽格林差点改变比赛的局面。

  很可惜,全场得到30分的字母哥没能帮助雄鹿队在主场战胜勇士队,但是仅从个人表现来说,字母哥今天是值得称赞的,特别是在与杜兰特的对位中丝毫不落下风,这下我们知道为何他在22岁年纪就签下1亿美元合同。相信再过两年时间,字母哥就将会成为像杜兰特这样的联盟顶级巨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雄鹿勇士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