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首人!詹皇生涯千场20+ 之前做到的叫科比

2016年11月19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役传奇现役传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04-81战胜底特律活塞,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全场得到21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000次单场得分至少达到20分(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从而成为NBA现役球员里第一位做到这点的人。

  今天这场比赛是詹姆斯在常规赛生涯里第824次单场得分达到20分,再加上他在176场季后赛中得分至少达到20分。这样一来,詹姆斯单场得分达到20分的场次正好是1000场,并成为NBA现役球员里第一位做到这点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位生涯至少1000次单场得分达到20分的球员是今夏宣布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科比一共在1108场比赛中得分至少达到20分,其中941场常规赛,167场季后赛。

  另外,NBA历史上单场得分至少达到20分场次最多的球员是湖人名宿贾巴尔,他一共在1291场比赛中做到这点。贾巴尔职业生涯的总得分依然排在NBA历史第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