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直斥球队态度有问题:都有伤 这不是借口

2016年11月18日22: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悦在比赛中孙悦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八轮比赛正式开战,北京男篮坐镇万事达体育中心迎战联盟排名第二的广厦男篮,依靠着福特森的出色发挥以及本土球员的稳定表现,广厦队最终以110-85大胜五人上双的北京队,取得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北京本赛季主场首败。

  本场比赛,广厦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他们却体现出了更顽强的拼劲。在篮板球方面,广厦以61-43赢了北京18个。

  孙悦赛后也直言,这场比赛的问题出现在大家的态度上面。“我觉得还是大家的欲望和态度问题,这是最需要解决的,你说哪个球员没有伤,大家都在坚持,都是职业球员,这不能作为借口,就是态度和思想的问题,你的思想决定你能不能在场上打出欲望,执行战术,你在不在场上,你在场上的表现证明你想不想赢下比赛,这个态度最重要。”

  孙悦说:“我觉得我们整场发挥第一节也不是很理想,只不过对方没投进,我们自己的发挥不是很好,在场上拼劲也不是很足,技战术的问题倒是其次,比赛的欲望需要总结。”

  全场比赛,孙悦拿下8分2次助攻,还有3次抢断和2次盖帽。“不能光是只有内线,我们外线也有问题,在场上稍微看起来比较明显,我们特点是投篮为主,为内线攻击的方式方法欲望不是很强,所以我们在后面还是需要改变,不然很麻烦。”

  广厦队的小外援本场比赛拿下48分,三分球13投8中,孙悦也直言,北京队在防守小外援的执行力上存在问题。“广厦都知道是强队,就是说状态上有些问题,场上打法有些问题,还是应该按照比赛计划去走,包括防守。有些对小外援限制,挡拆怎么防,明明赛前布置的很好,但是到了场上就不是这么回事,这也是没有办法。如果做不到,那么我们布置就没有意义。”

  孙悦表示:“大家知道这种美国外援如果让他的手感打出来就很难去限制,所以一上来尽量控制他,当然防守到最后让他打疯了。我们很多机会球没有打好,包括很多快攻都失误了,没有打出自己气势,也没有压制住对方气势,让小外援打出了手感。”    

  在孙悦看来,北京队在后面的比赛中需要提高执行力。他说:“其实大家每次赛前都认真研究,下了很多功夫,开会开好几个小时,一上场不是那么回事,好在现在还有机会去改变,大家也不要因为一场比赛过多的去把信心打击掉,还是有希望的,毕竟我们也打出过好的篮球。”

  (贾磊)

  

  

  

文章关键词:孙悦北京队广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