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不败的五棵松被攻破 今天北京队真打急了

2016年11月18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个球权让胡金秋和翟晓川“扭打”在了一起一个球权让胡金秋和翟晓川“扭打”在了一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北京男篮和广厦队的最后一节比赛才打了两分钟,翟晓川就和广厦队的内线胡金秋发生了激烈的身体对抗,让裁判一度吹停了比赛。当时翟晓川持球进攻上篮,被广厦队球员一把将球切掉。随后胡金秋将球抱在了怀里,丢球后的翟晓川试图从身后将球掏走,牢牢抱住球的胡金秋甩着双臂试图摆脱翟晓川的逼抢,两人都强硬到一步不让,仿佛随时都会跟对手打起来一样。

  翟晓川实在太想拼下这一球再完成一次进攻了,因为他们在第四节开始时不过落后了10分而已,还有的是机会,但是第四节开打后,广厦队却反客为主,继续牢牢掌控着局势。

  着急的不光是翟晓川,连老练的马布里也有些“上火”,第三节比赛北京队进攻哑火,反而是福特森带领广厦打的风生水起。着急的老马干脆自己盯防起了福特森,个子小速度更快的福特森一步过了马布里杀到篮下想要完成一次内线上篮,他凶横的直接将他一巴掌拍倒在地。福特森半空中横着飞了出去,一屁股坐在地上后福特森摊了摊手似乎在表示不明白北京队为什么打的这么凶。

  北京队今天太想赢了,他们在此前的季后赛中连续和广厦队碰面,当时接连将广厦横扫出局。连续四个赛季北京队在主场对广厦保持全胜,而且2016-2017赛季以来,北京队也还没在主场输过球。今天的比赛虽然开局不顺,但是凭借着第一节末段的一波攻势,北京队也一度领先了11分,但是没想到在第二节北京队进攻却突然哑火,队员们都急着想要翻转比赛,但分差却被越拉越大。

  而北京队球员真正着急的还在于对于未来联赛走势的把控。今年北京队最大的几个对手都负面消息不断。辽宁队连伤两员大将,广东队青黄不接实力下降,新疆队虽然前七轮全胜,但是布莱切却中途受伤,而且有了对球队不满的苗头。很多球迷都觉得今年反而是人员齐整,经验更丰富的北京在季后赛中更有优势。上一轮比赛面对打疯了的富兰克林,单外援作战的北京队依然拼到了最后一刻。

  球迷都这么想,北京队球员心中更是认为如此。今天面对广厦,北京队理所当然的想要拿下比赛,但中途却发现对场面的掌控有些失控,因此才接连有上文的情景出现。

  8轮比赛战罢,5胜3负的北京队排名联赛第七。对于志在夺冠的他们,赛季才刚刚开始,现在真的大可不必如此着急,先放平心态打好每一场常规赛才是队员的首要目标。(Eric)

文章关键词:北京队CBA五棵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